你好,我是陶黛

循 环

胜春朝|《循      环    Time never  Dies   》 


『时间』15:00


上一个开端:@宅家Q仔 


下一个开端:@可达可达呀 

 

           

  

                                                     

                           循    环

                     Time neverDies

 

  

 私设:

 1. 大爆炸发生在8月8日这天,陶映红是女恐怖分子,爆炸地点距离核电厂一江之隔。爆炸后,核污染人们留下了奇怪的后遗症:人们在别人眼中,会以奇怪的形态出现...

 2. 林妙妙友情出场,(自己帮自己没毛病😜)

 3.全文字数8000+,预计阅读时间15-20 mins。

  

 第一章 Scorch Land 焦土 

 我叫解四水,原来是嘉林市小西湖公园的一名管理员。

 三年前的那场爆炸,成为这个世界的分界点。那个女恐怖分子超乎寻常的反社会人格,通过在城市轻轨经过沿江大桥时,引爆精心安放的超级TNT,目的是间接摧毁个一江之隔的核电厂。就像一个九连环,连环爆炸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削平了半个城市。也许女恐怖分子并没有“扬名立万”,然而霉菌般的核污染却开始迅速侵蚀这片土地。

 大爆炸三年后,爆炸地点被改建成一个露天的遗址纪念馆,我顺理成章的接着在这里工作。人们有时会自发的来到遗址,点燃蜡烛,摆上鲜花。人来人往,我经常会看见有“人”静静的坐在那里,一坐就是一天。

 “老陈,最近有啥新鲜事不?说来解解闷”

 “还真有,我姑娘今早跟我说,市面上出了个极光焰火,可贵了,一箱七根,售价7492.64元”

 “什么玩应?激光牙花?假牙都开始按根卖了?😳”

 “啥呀,焰火就是烟花,就是咱们小时候玩的呲花!” 

 “呲花这么贵?又是什么高科技?😓还是那个叫啥黑科技?”

 “也不是黑科技,听我姑娘说,极光这东西,可少见了,就地球两头有”

 “这地球是圆的,一个球咕噜个,哪来的两头?🤔”

 “啥呀,这地球不是说不是圆的吗?我听我我闺女读地理书,地球不是球体,是两头凸,中间凹” 

 “这地球不是个球,怎么听着像个麻花?”

 “咋还让你整拧紧了,这地球叫球,就算不圆,也不是麻花,我和你说,咱这公园现在也有点名气了,咱俩都得多读点书...”

 周围的同事天天看着我和老陈一逗一捧已经习以为常。核爆炸之后,放射性物质残留在空气中,人们有了奇怪的后遗症,不熟悉的人,不了解的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白雾。

 我想起那天我和老陈在公园门口撞到了一起

 “真TM见鬼了,今早起来,我看自己老婆,说啥也看不清”

 “我也是,这走了一路,以为是雾太大,谁知不是”

 人们开始有些不习惯,白天还好,晚上都分不清是人是鬼。到现在,纸币都已经被政府全部收回了,大街上随处可见免费充电桩,政府给老人免费发放了智能手机,叫什么扬沙天模式,扫描付款...

 好在,我和老陈还能看见彼此,老陈说我长高了,背没以前那么坨了,净扯,50岁了哪能二次发育。我看老陈胖了些,敦敦实实的,不像以前瘦竹竿一根,我俩搭档守夜班,谁都放心。

  

 2088年 8月8日晚上,我又看见了“熟人”。

 唉,我暗自叹了口气,按着职责,现在已经是闭馆时间,我应该礼貌的请“人”离开。

 但是按着情感,我觉得自己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无视”...毕竟,我能看出来,这是个“人”。

 今天的天气预报说,蓝色暴雨预警,我看了看漫天的繁星,想了想,摇了摇头,最后还是决定,先把门锁上后,按惯例做一次巡视。

 如果我把整个场地巡视完了,那“人”还在那里...那就...

 但是这次,我在夜色中,看见了不一样的东西,我看见一团白色的影子,一直站在那“人”的对面,那“人”伸着胳膊,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就像一对小情侣在吵架...

 “呦,看来这是脱单了?”

 “行啊老谢,脱单这词都会用了”

  嗨,真年头,脱个单不容易,我和老陈相似笑了笑 

 “要不,这次先这样”

 “行啊,好人卡这次归咱哥俩了...”

  

 第二章  Densefog  雾中风景

  

  “妙妙,妈和你说哈,你林阿姨和我是发小,你和情情是发小...”

 “妈,您就别操心了,诗情从小就心善,我这次肯定帮忙还要好好把关行不”

 “我能不操心吗?你林阿姨都要愁死了,一个不成,两个不成,各个不成,你要这样妈也愁死了...”

 【又要来了...未成年时父母有一种焦虑叫你可千万早恋?成年后父母有一种迷惑叫你怎么还不找对象! 林妙妙在心里翻个大白眼】

 李诗情的妈妈姓林,林妙妙的爸爸也姓林,她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妹,打虎父子兵,相亲亲姐妹,没毛病。

 今天又要照例和李诗情组团相亲,名义上是2VS2。但是吧,其实,她给自己的定位是随行贴身婢女。

 算上今天的相亲,已经是...算了。她摇摇脑袋,自己都数不清了,也不知道这是第几个了。

 相亲对象净是些奇葩,要不就是不来放鸽子,要不就是来了坐着不说话,要不就是把李诗情闹哭了...

 其实她也有点好奇,李诗情到底哪来那么多相亲对象?

 然而,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是TM什么世道啊,连李诗情这样的脾气好,身材好,家境好,学习好的大美人也得去相亲了,她不是注定孤老终身了!!!

 没办法,最终林妙妙还是熟门熟路的坐在了这家钢炉咖啡馆里,因为李诗情每次都会把相亲的地点定在这里。

 几年前,这家工业风的咖啡馆还比较小众,但是现在,已经成了网红打卡地。这里的网速极好,价格公道,服务贴心。人们几乎都会来这里坐一坐。经常是一位难求。李诗情是这里的常客,但是,再好吃的东西,吃久了,不会觉得腻吗?

 然而这话在今天显然不用问,因为,这次遇见战斗葩了——对面的相亲对象真的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

 这两个男人一直很贪吃,一个只知道埋头吃。

 另一个更过分,居然从诗情的盘子里夹走不属于自己的食物。

 看不清楚就可以这样吗?焦土后遗症真是连脸都不要了,林妙妙气呼呼的想到

 诗情的脾气真是好,要是她早就一杯水泼上去了,难怪妈妈和林阿姨不放心,一定让自己厚着脸皮跟着组团,诗情这样的好脾气,确实会吃亏的。

 林妙妙看着诗情端庄的笑脸,又陷入了沉思。

 她记得上次见过诗情的一个朋友,大热天,带着口罩,推着一个婴儿车,衣着打扮,就像从热血动漫里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年。

 她看见诗情走近婴儿车,从里面捞出来一只小奶猫。小奶猫好可爱,居然还抱着奶瓶喝个不停。

 后来,她们又几次遇见这个朋友,有一次是在小西湖公园。她不好意思打扰两人之间的聊天,但是又不放心把李诗情一个人留下,于是找个借口跑到旁边打电话,实际是在暗中观察,直到确定可以离开,她才和李诗情约好,办完事回来见。

 谁知两人就一直坐在小西湖公园的长椅上,从太阳爬过凤凰树,飞鸟离巢,一直坐到夕阳下山,飞鸟还家。

 直到他把送李诗情回来。

 林妙妙心中很感动。她忍不住想去拥抱一下诗情的这个朋友。很少有男人可以接受一个女人安静的请求,他一定是个很温暖的人,林妙妙忍不住心想。

 再漫长的饭局也有终结的时候,林妙妙这次抢先付了账,拉着李诗情头也不回的走下楼,她真的受不了了。

 “啊...对不起...”没头没脑的冲下楼,两人撞到了一个人,李诗情被撞得翻身后仰,林妙妙直接扑倒,脚丫还被轮子绊了一下,坏了,不是碰到了老奶奶吧

 “对不起...”好温暖啊,没有想象中的异物感,就像扑倒在地毯上

 “妙妙你没事吧”李诗情揉着脑袋

 “卢迪,好巧”

 【原来这个温暖的朋友叫卢迪?天啊...这次她终于看清了,之前的白雾消失不见,一只褐色的大猩猩出现在她面前】

 焦土改变了所有的人,卢迪最终如愿以偿变成了大猩猩,不会再因为动物的毛皮过敏。

 【恭喜你,卢迪,总算有人可以得偿所愿。林妙妙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

  

 第三章 Rain Before 暴雨将至

  

  肖鹤云坐在45路公交车上,他看着外面的晴空万里,没有一丝云彩,今天真的会有蓝色特大暴雨吗?

 这里是郊区,他在线路这一端的底站上车,坐到另一端的底站。每站距离太长了,又是中午,好想睡一觉...

 恍惚之间,车停了。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人往后走。有人坐到了他的旁边...

 鼻子传来了柔滑的触感,有人恶作剧一般的捏住了他的鼻孔,扰人清梦等于杀人放火,是谁?!!

 除了他的女朋友李诗情,谁还能让人这样又欢喜又无奈

 他决定继续装睡,好在她也没捏太久,他的头被安置在一个柔软的地方,还散发着着淡淡的香,嗯,真舒服,他蹭蹭脑袋,继续睡...

  

  “肖鹤云,你太不够意思了...”

 刘鹏这个大嗓门大大咧咧的坐在他对面,扫了二维码就开始点餐,一点不客气

 好家伙,潘帕斯牛排套餐,百香果布丁,芋泥啵啵奶昔,榴莲千层饼,伊比利亚火腿焗奶酪...

 “钢炉咖啡推荐的顾客必点,你是一个不落,哎我说你一大老爷们,怎么点的都是女孩爱吃的?”

 “得了吧你,肖鹤云,我看你就是心疼钱!我要总计点餐¥666,多吉利

 你说你是不是不够意思!大学四年,创业四年,八年战斗兄弟情,你怎么就突然脱单了?”

 “啊...这...行啊,这我理亏了,你随便点...”

 “看你大方的,不是,我就奇了怪了,公交车大家天天坐着。点好的遇见犯罪团伙,点背的遇见报复社会。你怎么就遇见个这么好的,要说是仙人跳,这女骗子质量也太高了!!但是骗子都开始内卷了吗?难道说...”

 刘鹏突然一本正经的凑过来咬耳朵

 “难道说,你小子难道是猪八戒撞天婚?”

 “去你的,还天仙配呢,快点儿点你的吧”

  

 是啊,肖鹤云也没想到,大学上的是理工大,男女比例理论上9:1,但何止是和尚专业,简直就是和尚学院...

 从上大学第一天,微观经济学的老师就开始给他们画饼。没有女朋友不要紧,这个社会是经济社会,人与人之间最稳固的关系就是相互需要:恋爱结婚就是高端合作,合作合作,男人赚钱养家,女人貌美如花。

 听着挺有道理,直到肖鹤云看着60岁的教授领着6岁的儿子遛弯...

 切!用游戏建模,三围随便选,人设随便挑,妖言惑众,二次元的快乐你们哪里懂...

 直到他为了积累创业资金,搬到了高新区,坐上了45路公交车...

 她就像初夏的风,坐在后面叽叽喳喳,会给问路的而学生义务规划出行路线,会把坐位让给上来的老人,清凉了整个车厢。

 要是女朋友是这个样子,好像也不是不行...想什么呢肖鹤云,这样肤白貌美大长腿,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斩男神器,哪是你能肖想的!

 睡觉睡觉,晚上熬夜,白天补觉

  

 那天,她的公交卡不知道怎么了,手机二维码也刷不出来,

 “先刷我的吧”

 他想也没想,起身上前,又刷了一次卡

 “刚才谢谢你啊”,她坐在他身边

 声音近着听更好听了

 “擦擦汗吧”,他翻出书包里的纸巾,递给她

 “谢谢你,那个...我把刚才的车费还给你吧”

 她扬了扬手中的手机,“网络好像又恢复了”

 “行,你扫我还是我扫你?”

 “你扫我吧...”

 她笑眯眯的说到

 “叮咚,你有新的好友申请...”

 不是收款码呢...

 他这边看见姑娘的眼睛,像只狡猾的猫咪。那边却用用单身27年的手速飞快盲打出一条信息

 [我叫肖鹤云,你呢]

 【我叫李诗情。】

 在一起好像是顺利成章的事情,他们好像认识了好久,是那么的契合

 “哎,李诗情,你俩的名字好配都,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宵。”寝室友们一点不见外,借机调侃起大学霸

 他想起诗情邀请他去寝室聚会,“要带家属的”小姑娘背着手,还有些不好意思。

 “鹤云你快看,烟花,夜晚的烟花,漫天都是烟花!”

 他借口喝多了,靠着姑娘不肯撒手,像一只大型犬缠着姑娘拉他出来吹吹晚风

 “很好看”

 “鹤云,有机会我们去看极光吧,你看过极光吗”

 “看过啊。”

 他一下来了精神,他人生都是0和1的代码,极光倒是真的可以说说

 “哦?在哪里看到的?是南极光还是北极光啊?电视上可不算啊”

 姑娘一通连环发问,却是一副骗我可不行的眼神

 “在瑞典”

 “啊!全域都是极光圣地啊,你去瑞典干嘛了”姑娘摇着他的胳膊,催他快说

 “我去参加一个独立游戏节,里面有个瑞典本地的富二代,邀请大家去冰原遛遛”

  “独立游戏节,切,男人追星也很舍得花钱嘛”

姑娘撇撇嘴

 “你男人哪那么败家,有钱也是给老婆买包”

他弹了下她肉乎乎的鼻子,手感正好

 “那你是...难道...你是...你是Gray  Crane,你是独立游戏《赛达尔传说》的主创Gray  Crane,对不对”

 “为什么觉得是我”

他故作疑惑的看着自家姑娘,就喜欢逗逗她

 “近几年来,唯一入选独立游戏节的,并且来自中国团队的作品就是《赛达尔传说》,那里面的第一设计师就叫Gray  Crane,你的名字带个鹤字,肯定是你,是你是你就是你”

 姑娘眼巴巴的看着他

 “你太聪明了,答对了,奖励香吻一个”

他其实就是想偷个香

 “老公好厉害,我最喜欢旷野之息那篇,NPC用手风琴演奏着轻愉欢快的曲子那段。”

 “我也很满意那段,最开始开发商不满意,但是我坚持留下,没想到最后很多玩家对那段的评价意外的好”

自己夸自己,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那老公要继续加油,下一次我们一起去瑞典看极光!!”

 姑娘抱着他转圈圈

 “好,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他把心爱的姑娘搂在怀里,揉着她的头发宠溺的说到

 “当地人说,极光每七年一个循环,明年真好是极光最绚烂的时候,我一定带你去”

 “MUMA,老公好棒!ლ(°◕‵ƹ′◕ლ)”

 “对了,有个事...”他还在犹豫口中的话

 “什么事?”

 “...没事...”算了

 “说嘛说嘛,说话不说全我咬你” 姑娘奶凶奶凶的威胁到

 “那,你想咬我那里?” 他坏心眼的问

 “nunununnu...说嘛说嘛...”    谁能扛得住这样的媳妇啊

 “就是...住在北极圈的人相信,不幸早逝的孩子会在天空中玩着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当永夜降临,他们会点燃火炬,灵魂燃烧幻化成极光...绚烂极光的另一端其实连接着神秘的国度,叫做死亡...

 所以...你害怕吗...”他淡淡的说到,仿佛从来不曾醉酒

 “那...如果我害怕,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我也会害怕,但是爱情可以让人克服对死亡的恐惧。无论哪里,我都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第四章  时间不逝  The Circle is not Round

  

 再热闹的夜晚也会冷却,公园的人慢慢散去,李诗情闭上眼,身心疲惫,动也不行动。

 她对事业,对人生,曾经有很多理想。她对爱情,也有那么多的憧憬,直到她遇到了肖鹤云。

 世界变成焦土,核爆改变了每一个人,但是,至少,他是她最好的恋人。

 至少,她一想到肖鹤云,就会落泪。

 泪水双线,蜿蜒爬过脸颊,弄湿了她的妆。

 她难过的想到,要是小河鱼在的时候,会为我拭泪。

 一只手伸来,为她擦去了脸旁的泪水。

 她身躯一颤,小心翼翼地睁开双眼。

 是他,黑边圆形眼镜,白净开朗的脸和热情的双眼 

  “你为什么又来了?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让我爱上你,却说走就走”

  “还生气呢...”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仿佛来自天边。

 “肖鹤云!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也太容易生气了,生气容易长斑”

 “...哼...谁让你老惹我生气...”

 “...你怎么不说话啊...”

 她感觉他的手握住了她,在这个炎热的盛夏,凉凉的好舒服。这种感觉真的无比的真实,她不愿再让这种感觉轻易消失,她使劲握住他的手,再也不愿意分开。

 他蹲了下来,调整了脑袋的角度,试图和姑娘撇开的视线来点深度接触。

 “诗情,你错了,是你让我爱上了你。爱永远是真实的。这颗心,永远都是你的”

  “那你干嘛老惹我生气呢?做什么事情都自己拿主意,不和我商量”

 还是生气,不想理他

  “你不理我,那我走了”

 “...我真的走了...”

 她回过头,果然人不见了

 “又是说走就走,肖鹤云你混蛋!死宅男,臭直男,活该你打光棍,没老婆!!”

 还是不回来...

 “...肖鹤云...你回来,你怎么又不理我了...”

 她呼唤着,但他没有出现。她又落下泪了,你怎么就老让我难过呢

  “瞧,你一开始想我,我不就出现了。”

 一抬头,看见他笑眯眯的站在她面前,单手插着白色的裤兜,卡其色的短袖开衫,灰绿色的背心...

  “就知道你是嘴硬,看,你心里还是有我吧!谁说我没老婆,我老婆是李诗情,腰细腿长,人美心善,还是大学霸”

  “臭美!谁是你老婆...把我说的这么好,你那还不要我...”

 “...我错了,别生气了...”

 “那...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

 他沉默不语,看着爱人眼里的漫天星光,脸上现出郁郁之色。

 “...我们即便不能在一起...但你还有美好的明天...别忘了...你是那个永远积极面对一切困难的李诗情...”

 “好,那我们一起,重新面对新的生活”

  “...诗情,对不起”

 “肖鹤云,你答应过我,要永远陪我的。”

 这一回,轮到他哭了,他握起她的小手亲吻,他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好像要把她揉进胸膛。她看见,他的脖子上,衣服上,胳膊上,沾着来路不明的黑红色粉末,已经干燥结痂,散发着说不来的异味。

 “...诗情...原谅我...我们...我们...已经分手了...忘了我吧!”

  

 第五章  沉默旅途 Shriek Birds

  

  “艹,天气预报还真准,这雨说来就来!”

 “别墨迹了,蓝色特大暴雨,快跑啊”

 我和老陈边骂边跑

 “哎呦,艹,什么玩应绊了我一下”老陈摔倒了

 我赶紧转身去扶老陈

 “老陈,有人倒着呢!”

 “愣着干啥,搭把手啊”

 老陈热心肠,试着把人翻过来,也不怕被老太太讹上

 “啊!!是个姑娘,还有气,报警啊,人快死了!!”

 我赶紧掏出手机

 “120急救中心?!这里是808纪念遗址,我是公园管理员,我与同事在公园巡夜发现一名女性晕倒在草地上,我的同事正在为她做心脏复苏,请你们尽快赶到”

 “这里是120急救中心,请描述一下你们的准确位置”

 “公园南门800米处,遗址纪念碑旁”

  

  

 “病人血压下降,瞳孔放大,心率急速下降80-60-30-快,准备电击!”

 “准备!321!

 再来!321!!” 

 “再来!!321!!

 再来!注射肾上腺素!!

 再来!321!!再来!!!”

  

  

 “诗情,你醒醒,诗情,你醒醒,李诗情!!快醒醒,别吓我!!”

 她是怎么了,实在是太痛了,火焰夹着这膨胀的空气,争先恐后的钻进了她的身体一侧每一个毛孔里,又迫不及待的从另一侧的毛孔里喷涌而出。实在是太痛了。

 她能感觉到自己的三魂七魄被一根一根的从肉体中抽了出来,真是实在是太痛了...

 “鹤云...鹤云...”劫后重生,就算是一向自诩没心没肺的她也受不了了,如果没有鹤云在,她真的。。真的是...

 她紧紧的靠着自己的男友,只有这样才能汲取一些温暖...

 “下一站我们就下车,听话...”

 “...那这些人我们不管了?”

  “诗情,刚才过安检的时候,安检的警报器一直在响,她说那是安了最新的心脏起搏器,现在想想也许根本不是!

 咱们之前已经控制住她一次了,炸弹还是爆炸了,要不就是她有同伙,要不就是还有别的引爆装置!!”

 “...鹤云,你的意思是,咱们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诗情,这是第16次循环了。这不是单纯的为女儿报仇报复社会,这是恐怖袭击。他老婆是恐怖分子,我们已经推测错了一次,你觉得他有多大概率是无辜的人?”

 “...”

 “...车到站就下车”

 【乘客您好,车辆即将到站,前方车站沿江东路站,车门将在左侧开启,请您提前做好准备】

 “鹤云,车没减速,车辆要到站了...鹤云,车没减速!!!”

 李诗情眼见列车途经沿江东路站没有减速!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不对...如果只是要引爆轻轨,她没必要这样做...一定还有别的目的...”肖鹤云就是觉得哪里不对,但是抓不到头绪

 {嗒的一声},打断了肖鹤云的沉思

 “...诗情,你怎么了”肖鹤云看见女友手机掉在了大腿上后落到车厢地面上

 “鹤云,昨天,有一艘超级LNG船,抵达嘉兴港”

 “LNG...LNG!!!”

 {LNG是液化天然气的简称}

 “今天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会有运输LNG的车队经过...”

 “所以...这才是她的目的?”

 “诗情...就像上次一样,西瓜大叔你说不是,给你药的阿姨,你说也不是,那就剩那几个人了,你和肌肉男,还有卢迪还有直播哥分别去拖住那几个人,我和大叔去拖着那女的”

 “不...不...”

 已经意识到严重后果的李诗情现在说什么也不想让男友去面对这件事

 “...诗情,你听我说...”

 “...不...你别去...”

 “诗情,你听我说”

 肖鹤云把手放在爱人耳畔,传来的温润感意外的让李诗情安静下来

 “你听我说,如果循环真的有终点,那就有办法结束了”

 “结束了?那你呢”

 李诗情有些茫然肖鹤云的话

 “诗情,你以前陪我编游戏代码,你曾经问过我,我们的世界,有没有可能只是一堆虚拟的代码,我们只是自动运行的数据。

 我曾经也想过我们是不是真实存在,但是我抱着你的感觉是温暖的,我亲吻你的感觉是甜蜜的,我见到你流泪的时候是心痛的,看见被爆炸吞噬,我...”

 “要牺牲一起牺牲,不能留下我一个”

 李诗情才不想听肖鹤云这时候的鬼话

 “不,不行,虽然同生共死很感人。但是,如果这是命运的一个游戏,那么作为游戏架构师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男女主都死了,是团灭...”

 “...团灭...重来?” 

 “没那么简单,虽然物理损伤不存在,但是我能感觉到,我的体力值在下降。。。你也是,你刚才已经昏睡了3分钟”

 “那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

 听到这个可能的猜测,李诗情再也没办法乐观下去了

  “诗情,你相信我,你一定可以走出循环!你要努力走出循环,你答应我,如果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的话,答应我,你一个人也要走出循环”

 “肖鹤云,你干嘛又说这样奇怪的话!!”

 李诗情感觉到一种浓浓的不安

 “...它来了,别怕...”肖鹤云挡在她面前的手,是她最后看见的画面

  

 第六章   永恒的一天  Another Aurora

  

 当鸟群飞越过阴霾天际时

 With a shriek birds flee across theblack sky 

 人们鸦雀无音

 People are Silent 

 我的血因等待而沉痛

 My blood aches From waiting 

 时间不逝

 Time never Dies 

 环形不圆

 The Circle is not Round


【作者有话说:

感谢老师们带陶黛玩联文,也感谢大家来看陶黛的文。

其实是想写非线性叙事,无论从哪一章节读起来,顺着读下去都一样。

但是,明显玩砸了。

看不见的相亲对象,一直是肖鹤云的亡魂,它放心不下李诗情,终于在漫天极光烟花下,现身了。

关于极光和循环,应该会有后续。但是容我想想。

再次谢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